湿毛巾

🧸

 

10.26

算是记录吧。

这一周都过得很心塞。

换了新同桌。虽然前同桌(....硬是说出了ex的感觉)也很讨厌,虽然我想跟女生同桌很久了。

还是要小声的说,不喜欢现在的同桌。

周围的人全变了,变成了一坨坨的学霸们,每天被淹没在学霸浓浓的酸腐味儿中。

脑浆炸裂。

听懂了就闭嘴能别在那儿bb吗别老说自己回去要挨打我知道你考得很好你父母没教过你谦虚怎么写吗。

生活乏善可陈,每天说的最多的话就是好无聊啊。

关系好的女生最近总和别的男生走在一起,走在一起自己总是多余的那一份。是因为走廊太窄了吗,我觉得装不下三个人。

这大概就是她以前的心情吧。因为自己以前总是被前同桌缠着。

现在的同桌每天都会用奇怪的语气说你怎么天天吃柚子!

我吃柚子碍着你了吗。

以前一直以为自己是一个特别能忍受寂寞的人。

喜欢一个人呆着。

可是在三两成群的环境里还是希望有那么一个陪伴自己的人。所以自私地希望自己也是她的那个唯一。可是现在不是了。

甘党投了第四弹合唱,唱了时光机。

听着听着就特别想哭。

当年的1640生孩子的生孩子,结婚的结婚,只是旋律被不同的人在不同的时间在不同的人面前演唱,只是这样,仅此而已。

问基友最近甘党是不是互动有点少,结果发现只是自己和网络脱轨了而已。

不是不能刷微博,只是懒得去关心别人的事了而已。

那个40米的miku永远活在我心里。

一个贴吧认识的基友跟我说她要脱宅了,这是最后和网上的朋友告别了。

没有挽留,只是故作惋惜的祝福。

因为心里清楚的认识到自己也会迎来那么一天,而别人也会以这样的姿态来面对自己。

剩下的是曾经相互安慰的夜晚和聊天的截图,这样就够了。

久违的去miku吧看周刊,起分越来越低,deco这次的曲风好棒,但是还是没有那种特别让人惊艳的曲了。不景气啊。

以上。

 
评论

© 湿毛巾 | Powered by LOFTER